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鬥魚》假戲真做? 林柏叡、王淨公園激吻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6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6 20:13
圖/TVBS
圖/TVBS

經典電視劇《鬥魚》被拍成電影版,其中男女主角林柏叡、王淨疑似假戲真做,兩人被週刊拍到在公園激吻,不過男方早有正牌女友還傳出未婚生女,下午被問到緋聞,男方四兩撥千金只說劇中男主角一直都愛女主角。

圖/TVBS

 
揮舞鬥魚旗,預祝票房旗開得勝,經典電視劇《鬥魚》被翻拍成電影版,只是戲還沒上映,男女主角先傳出假戲真做。

今年4月兩人才被週刊拍到在公園激吻互動親密,甚至隔2天被拍到在旅店休息2小時,不過其實男方早就有正牌女友,也就是雷瑟琳的妹妹雷婕熙,兩人疑似早就同居,女方還傳出為他未婚生女,這起三角戀也變成記者會焦點。

圖/TVBS

演員林柏叡:「于皓一直都很愛燕子啊,8月17日就會知道了。」
 

比起先前1月分開鏡記者會摟腰搭肩展現好感情,16日記者會上兩人不是中間卡著別人,就是拍照零互動,似乎是想要刻意避嫌。」

圖/TVBS

演員王淨:「我覺得于皓他是一個非常認真,然後愛一個人就會很奮不顧身的人吧,可能真誠的這一面我覺得有打動到,我覺得他(林柏叡)嗎?他是一個很不錯的男生啊,看他平常跟朋友相處什麼的我覺得很不錯。」

就連回答緋聞也都抱著不承認不否認的態度,兩人究竟是為戲炒作還是假戲真做,格外令人疑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鬥魚#緋聞#林柏叡#王淨#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09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