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天兩飛深圳! 郭台銘再次上火線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李皇龍 廣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7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親上火線,沒止住血,郭台銘結束接待四川團行程,今天再度飛回深圳,了解昨天深夜墜樓的情況;不過,相對於昨天高調大陣仗帶媒體拍廠區,郭台銘今天到了深圳之後,行蹤成謎,媒體分兩路,包括深圳的龍華醫院,還有富士康龍華廠區,都沒有拍到郭台銘;而媒體會守在龍華醫院,主要也是因為,先前還傳出有第13起員工墜樓,傳出郭台銘可能會去探視,不過後來證實,那名員工是割腕,而且已經包紮回廠區。

TVBS記者莊志偉:「止不住的墜樓事件,受到外界高度關注,由於傳聞郭台銘可能到醫院,來探視一名割腕受傷的員工,短短2個小時,醫院門口就擠滿了兩岸三地的媒體記者。」

記者:「可以跟我們說一下,是什麼樣的情況嗎?」富士康員工:「沒有,不是同一個單位。」

由於缺乏相關訊息,幾乎每一個穿著富士康制服,被送進來的病患,都會引發在場媒體一陣緊張。

事實上,富士康墜樓事件,不但幾乎已經成了當地民眾熱門話題,謠言更是滿天飛,不過下午富士康澄清,所謂割腕的員工只受輕傷,送醫包紮之後已經離開醫院,不過,郭台銘到底在哪裡,不管是深圳的龍華醫院外,還是富士康廠區,都沒見到郭台銘現身。

富士康員工:「做為一個總裁嘛,就是說這樣做,也是出於一種關心嘛,比較負責吧,應該說。」

相對於前一天大動作接待媒體,27日郭台銘選擇低調,畢竟在他前腳離開廠區,後面緊接著就有員工墜樓身亡,郭台銘26日親上火線止血,顯然沒有達到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57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