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炒熱氣氛好幫手 日本發光玻璃杯受歡迎


發佈時間:2018/06/15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11:12
圖/まちかど情報室で紹介されたアイデアグッズ Twitter
圖/まちかど情報室で紹介されたアイデアグッズ Twitter

日本人為增加生活情趣,絞盡腦汁想花招,不只利用巧妙設計讓日本酒的包裝變身成桌燈,還發明了一款玻璃杯,讓杯子一接觸到液體就會閃閃發亮,搶盡聚會焦點。

圖/まちかど情報室で紹介されたアイデアグッズ Twitter

 
看似平凡無奇的玻璃杯,其實內有乾坤。

民眾水澤元晴:「我要用這個炒熱氣氛。」

這款玻璃杯的杯底裝有感應器,感應器只要碰到液體,就會像霓虹燈一樣,自動閃耀著紅藍綠3種顏色的光芒。

 
民眾水澤元晴:「你的臉在發光。」

神奇效果讓大家嘖嘖稱奇,也讓這款發光玻璃杯搶盡聚會焦點。

民眾水澤元晴:「整個房間就像天文館一樣會發光,看到大家吃驚的表情覺得很有趣。」

另外日本的新奇發光小物還有這一個。

民眾在家舉杯慶祝,眼前的日本酒外盒,除了包裝精美還能變身成燈罩。

民眾諏訪明彥:「我要這麼做。」

日本酒業者為了刺激買氣在包裝出奇招,翻轉木盒的蓋子就可變身燭台,用不易燃的材質製作的外包裝更能化身成燈罩,方便民眾在和煦的燈光下品酒,增加生活情趣。

 
民眾諏訪明彥:「我很喜歡像燈籠的柔和照明,看到燃起的火焰覺得很放鬆,我很喜歡。」

這款LED三角板也在日本掀起熱潮,一組9片的三角板可讓民眾發揮創意,用不同的排列組合黏貼在牆上,還能利用手機操控,隨心所欲地變換顏色。

民眾野原圭太:「你不會被單一模式綁住,可以嘗試各種組合,讓你樂在其中。」

民眾可依照不同情境變換燈光色澤,像是在看書時就能轉換成暖色調,利用各式各樣的發光小物,讓生活更五彩繽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趣#桌燈#日本酒#玻璃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716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