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透天厝車庫起火 一家六口共4人受傷送醫

記者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2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2 12:34
圖/TVBS
圖/TVBS

昨天深夜11點多,高雄市仁武永新七街一間透天厝,一樓車庫突然起火,濃煙不斷往上竄。一家六口,有3人及時逃出,屋主還因為試圖滅火而被燒傷。但包括屋主女兒、女婿和3歲的小外孫則受困樓上,現場一度緊張。幸好消防人員冒險衝入火場搜尋,最後找到3人,只有輕微嗆傷。

水線急拉猛噴,因為一樓車庫廂型車前已經一片烈焰。

 

鄰居:「廂型車前面不知道哪裡著火,(有聽到甚麼聲音嗎?)爆炸聲,有,碰碰碰。」

樓下著火樓上竄煙,但滅火之餘,怕的是透天厝裡6個人,還有3人不知去向。總算,無線電有消息傳來。

消防人員:「有看到人嗎?2大1小在頂樓這裡,收到收到,是否有受傷。」
 

消防弟兄將人小心護著送下一樓,因為大人懷裡是才3歲的小男童。

消防人員:「救護車救護車!大人呢?先送小孩先送小孩。」

孩子乖巧得不哭不鬧,卻叫人更擔心是不是被嚇著或嗆著;而全身被燻黑的父母同樣吸入些許濃煙,焦急守著孩子一同送醫。

消防人員:「要給氧喔!走走走!」

59歲的邱姓屋主也因為試圖救火反被燒傷,只是一開始,車子根本沒在發動,那火源從哪裡來。

屋主女兒:「聽到爆炸聲下樓的時候,樓下車庫那邊燒起來了,車子的前面起火,(是剛開回來嗎?)沒有沒有,已經停很久了。」

高雄消防隊仁武分隊長林志遠:「起火點就是在一樓,我們到達的時候,一樓汽車和機車的部分都已經全面燃燒。」
 

汽車燒得成廢鐵,2輛機車也只剩骨架,幸好送醫的4人都沒有大礙,初步研判,一樓冰箱後方的雜物堆可能是起火處,不排除又是老舊電器或電線釀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災#消防#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945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