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新!金正恩離開飯店 赴濱海灣花園參觀

記者 相振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1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23:4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金正恩一整天都在他的飯店足不出戶,終於在晚上9點05分的時候突然離開了飯店,據了解他是到新加坡的濱海灣花園做一個小小的城市參訪。明天下午2點川金會談結束之後就要直接回到北韓,因此今天晚上應該是他來小小體驗新加坡的機會。

圖/中央社

 
他在今天出門之前,他的代表團早就已經在附近已經出去了2次,1次在早上10點鐘的時候跟美方的代表團進行會前的準備工作會議,1次是在下午的時候,大型的巴士把他們特功人員還有他重要的幹部送出去,據了解,新加坡3到4個基礎設施來進行考察,還特別注意到有很特別的人物是玄松月,他是北韓女子樂團的團長,由於他並不具備任何外交官的身分,因此,他懷疑說有沒有可能在明天的川金會過程當中,或者是之後能可以表演的方式來拉近2個人之間的距離,那當然大家都很好奇,他究竟可以扮演甚麼樣的角色。

這次文在寅確定不會出席川金會,他在今天稍早之前先跟川普先行通過電話確保核子協議,在明天的會談當中順利的談妥,並且已經派遣他的重要親信到新加坡來掌控全部的大局。

圖/中央社

川金會要能夠成功並不是只有2個人的意願而已,剛剛所提到的文在寅,他可是賭上自己的政治生命全力來推動這個川金會能夠成功,另一方面還有個重要的人物是中國的領導人習近平,因為他其實一直很了解,其實大家都知道北韓願意坐上談判桌是因為中國大陸加入了對他制裁的動作,逼得他不得不低頭,但其實中國大陸一直很擔心說,如果美朝破冰之後,如果他被邊緣化怎麼辦。因此他也提供了國航的專機來給金正恩使用。
 

一方面能夠拉攏金正恩,因此金正恩手腕非常靈活,一方面靠向美國、一分面靠向中國大陸,有人說他是個很完美的操偶師,把美中2大國可以說是玩弄在股掌之間。基本上這次的川金會,對他的政治聲望也有很大的幫助。

川普的部分,他究竟在這次的會談當中希望能夠獲取什麼樣的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濱海灣花園#川普#文在寅#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671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