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撞的?賓士PK奧迪 羊咩咩成關鍵證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1 2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22:31
賓士和奧迪車禍,有網友戲稱後方的裝飾藝術羊咩咩成了關鍵的目擊證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賓士和奧迪車禍,有網友戲稱後方的裝飾藝術羊咩咩成了關鍵的目擊證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今(11)日傍晚5時左右,新北市三重區疏洪東路與三陽路口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據現場網友目擊表示,賓士和奧迪車發生擦撞,員警獲報後前往現場處理,但眼前的景象卻讓他們看傻了眼。目前警方正在介入調查,釐清整起車禍過程;目擊者則是拍下現場照片分享上網,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直呼「這怎麼撞的?」

有網友戲稱這場賓士和奧迪大戰,看來是奧迪獲勝。(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他提到當時行經該處路口時,發現賓士和奧迪相撞的車禍事故,他先是幫忙將駕駛救出後立刻報案,等到警消人員到場後才離開。

 

只是從網友分享的照片中看到,兩輛車呈現的角度十分「離奇」。其中賓士車頭有明顯的毀損,引擎蓋甚至還凹了、安全氣囊還爆出;至於奧迪則是插上斜坡,車體並未明顯受損。

事後警方調查,肇事的34歲許姓男子,他從高雄北上後,傍晚5點從汐止向老闆借了這輛賓士車兜風,但行經三重該路段時,疑似不熟車況和路況,準備從三陽路要左轉疏洪東路時,不慎撞上停在路邊的奧迪,才會導致奧迪車插在斜坡上。所幸許男並未受傷,警方也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目前已通知雙方當事人到案。
賓士車的受損情況比較嚴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不少人好奇地問「這到底怎麼撞的?」還有網友戲稱「賓士與奧迪的對決,看來是奧迪獲勝!」、「看來奧迪車款要熱賣了」;除了兩車的對決外,有網友發現斜坡上有10幾隻羊咩咩,甚至還把焦點放在牠們身上。事後了解,原來這是當地的裝飾藝術,有人就打趣地說「還好沒撞到上面可愛的羊」、「目擊證羊,要問那些羊,到底發生什麼事」、「羊是現場目擊者,應全部帶回作筆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賓士#奧迪#車禍#羊咩咩#引擎蓋#安全氣囊#斜坡#筆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31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