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梅根婚後首度出訪 秋天將赴澳紐等國


發佈時間:2018/06/11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1 12:0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今天宣布,哈利王子與新婚妻子梅根馬克爾將於今秋赴澳洲、斐濟、東加王國及紐西蘭,這將是他們首次以夫妻身分前往海外訪問。

甫於5月在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完成終身大事的薩塞克斯公爵(Duke of Sussex)哈利和薩塞克斯公爵夫人(Duchess of Sussex)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為出席10月在雪梨登場的「永不屈服運動會」(Invictus Games),特地安排於秋天出訪。

 

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是英國王儲查爾斯(Prince Charles)與首任妻子黛安娜王妃(PrincessDiana)的小兒子。

他在軍中服役10年後,為傷殘退伍軍人發起國際性帕拉林匹克式運動競賽,名為「永不屈服運動會」。

這對新婚夫妻訪問的4個國家,皆屬大英國協(Commonwealth)成員國。大英國協共有53個成員國,並由哈利王子擔任青年大使。
 

紐西蘭及澳洲是查爾斯王儲和黛安娜王妃婚後首次出訪的國家,如今哈利王子也將踏上父母親的步伐。

查爾斯王儲今年4月第16度前往澳洲,為大英國協運動會(Commonwealth Games)揭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哈利王子#梅根#王室#出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1064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