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天車不是夢! 不用駕照就能飛上天空翱翔


發佈時間:2018/06/08 2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8 23:4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幻電影裡的飛天車不再是夢想了,谷歌共同創辦人佩吉投資的新創公司,推出第一架商用飛天車,能夠以32公里時速飛行,最高可距離地面3公尺,不必考取飛行駕照就能飛上天,就像是打電玩一樣,只要控制2個搖桿操縱方向和飛行高度,試乘過的民眾都嗨翻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上安全帽緩緩走向河岸邊,CNN記者坐上飛天車,心裡忐忑不,但升空後完全顧不上這麼多,享受刺激的放聲尖叫,她操控的這一台飛天車名為Flyer飛行者,是谷歌共同創辦人佩吉所投資的新創公司Kitty Hawk研發的。

CNN記者:「我有點緊張,哇,真的要開始了,哇,我的天啊。」

Kitty Hawk飛天車業者執行長史朗:「Kitty Hawk的宗旨就是要讓任何人都可以飛行,未來希望可以舒緩交通,塞車將會是過去式。」

 
未來不必再開車塞在路上,更棒的是坐上這台空中飛車,不需要取得任何飛行駕照,因為飛天車有內建的安全防護。

CNN記者:「如果你的雙手離開搖桿,飛天車會就漂浮在半空中。」

CNN記者形容飛行的感覺就像人類坐上了大型的空拍機,業者則希望未來飛天車能夠在紐約或曼哈頓的上空中穿梭。

Kitty Hawk飛天車業者執行長史朗:「這是非常可觀的,飛天車未來可能以每小時80至97公里的時速(飛行),甚至每小時時速可高達161公里。」

業者積極前往美國各地進行飛行測試,甚至還到了舊金山沿岸邊,向民眾展示操作到底有多簡單,按下按鈕,有10支螺旋槳的飛天車就會啟動,雙手只要抓著2支搖桿,一個控制方向、一個控制飛行高度,就像打電玩一樣。

民眾:「垂直起飛,垂直降落,感覺好棒,開啟了更多起飛地點的可能性,所以對於Kitty Hawk的未來,我相當興奮。」

宛如直升機起降,飛天車不用滑行跑道就能升空,有試用者下車後,愛上了飛天的感覺,先進的飛天車與大自然形成強烈對比,不過試用者盡情吶喊,因為坐上去,人類彷彿瞬間戰勝了地心引力。

 
民眾:「當你在空中時,感覺就是,嘿,地心引力,現在如何啊,根本沒有地心引力,哈哈哈哈哈哈。」

笑得合不攏嘴,不過飛天車距離長途使用,還有好一段路要走。

CNN記者:「飛行者的電力只能維持20分鐘,所以現在能應用的程度還是有限的。」

業者如今已經開放預購,讓有興趣的買家測試,同時願意和大型公司合作,因此不排除在未來很快就能在遊樂園裡看到飛天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飛天車#谷歌#電玩#新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686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