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磨坊女伶跳歌舞 華麗羽毛舞台吸睛


發佈時間:2018/06/08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8 16:15
圖/翻攝自Great Big Story YouTube
圖/翻攝自Great Big Story YouTube

法國巴黎的夜生活絢爛多姿,其中紅磨坊表演,舞台女伶穿著鮮豔服裝、搭配蓬鬆華麗的羽毛裝扮更是經典有名,而這吸睛浮誇的羽毛裝飾背後其實可是靠一群老師傅秉持著傳統老堅持,純手工一針一線縫製打造而成。

圖/翻攝自Great Big Story YouTube

 
說到法國巴黎,經典紅磨坊絕對不能錯過。服裝華麗搶眼,女伶各個身材火辣,閃亮亮的歌舞表演,還有浮誇羽毛來搶鋒頭。

羽毛設計師Editte Fevrier:「羽毛對歌舞表演而言相當重要,少了鑽石、少了羽毛、也沒有亮片的話就不是紅磨坊表演了。」

蓬鬆羽毛頭冠搭配毛茸茸裙襬,一個轉身若隱若現,性感浪漫的女人味全都是出自她的巧手。

 
羽毛設計師Editte Fevrier:「我叫做Editte Fevrier,我是Maison Fevrier的負責人。」

創立於1929年,巴黎的費夫里耶家是紅磨坊專屬羽毛加工坊,工作室內一箱箱櫥櫃,裝著來自世界各地五顏六色的羽毛瑰寶,靠著工匠們的穿針引線,以純手工細細縫製。

羽毛設計師Editt eFevrier:「我們使用老前輩使用的工具,當30位舞者分別戴上多達300根羽毛的頭飾是需要花很長的準備功夫。」

不同色彩分門別類,對於羽毛的挑選,他們也有一套老堅持。

羽毛設計師Editte Fevrier:「所有的羽毛都是飼養鳥類取得,我們不會為了羽毛而殺生,而我們的戲服只會使用部分種類的羽毛,像是鴕鳥、野雉、公雞還有鵝毛或珠雞,對保存如此法國風情又罕見的這些羽毛工作是很重要的,能讓我們把對羽毛的知識好好保存繼續傳承下去。」

搶眼妝髮、吸睛羽毛,舞台女伶搖曳生姿,復古風情結合現代時尚,每一幕都令人讚嘆。

羽毛設計師Editte Fevrier:「當舞者穿上舞衣,羽毛設計師都會相當開心,看見自己的作品在舞者呈現下變得更加華麗動人。」

 
每晚2場,天天不休息,巴黎紅磨坊戲服講究,精彩華美的夜生活也讓人如癡如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磨坊#戲服#手工#羽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47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