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爾法院不羈押韓航董娘 挨批財閥傀儡


發佈時間:2018/06/05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6: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首爾法院今天駁回檢察官聲請,裁定不羈押被控多起攻擊罪名的大韓航空(Korean Air)董娘李名熙,引發眾怒,更招來網友酸法院是「財閥的傀儡」。

法新社報導,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駁回對大韓航空會長趙亮鎬夫人李名熙的羈押聲請,警方昨晚將她釋放。

 

李名熙獲釋對這個醜聞頻傳、已成眾矢之的的家族來說,還真是個罕見的好消息。

李名熙兩名愛女都在韓航任管理職,姊妹倆先前因「堅果門」和「砸水」耍脾氣,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

趙亮鎬事後發布道歉聲明,為女兒的「幼稚」行為賠不是,並解除兩人管理要職。
 

有關當局自此對這家人據報虐待員工、走私及違反移民法規等指控展開一連串正式調查。

69歲的李名熙被控對家中司機和管家動粗,還對翻修她家和建造韓航旗下飯店的工人施暴,虐待行徑包括吼叫、咒罵、掌摑、用腳踢人、甚至拿剪刀丟人。

據報導,警方已取得10多名證人證詞,他們表示希望追究李名熙責任。根據南韓法律,襲擊罪屬於告訴乃論,須有受害者出面。

由於法院說,李名熙潛逃或試圖摧毀證據的風險不高,且起訴罪名有爭議,因此駁回羈押聲請。

網路上對法院的裁定罵聲一片,有留言寫道:「法官,如果李名熙詛咒你、往你丟剪刀,你還會駁回聲押嗎?」引來1000多名網友按讚。

青瓦台網站也湧入大批盛怒回應,其中一則寫著:「法院成了財閥的傀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大韓航空#董娘#李名熙#堅果門#財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98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