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巴克執董月底退休 舒茲可能將參選總統


發佈時間:2018/06/05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4:07
圖/西雅圖黄都督微博
圖/西雅圖黄都督微博

美國連鎖咖啡店星巴克,全球展店超過2.8萬家,一手打造咖啡王國的創辦人舒茲,宣布6月底正式退休,擔任榮譽董事,但過去舒茲曾多次對政治議題表態,如今丟下退休震撼彈,也引發外界揣測,是否真的要步入政壇,參選2020年美國總統。

圖/西雅圖黄都督微博

 
星巴克創辦人舒茲:「咖啡就是一種對話,是一種非常社交的飲料。」

一手打造美人魚咖啡,拓展世界咖啡版圖,星巴克創辦人舒茲,即將轉換新角色。

CNN主播:「打造全世界最大連鎖咖啡屋的男人即將退休,而且他可能還會參選美國總統。」

 
星巴克4日發表聲明表示,舒茲將在六月底退休,擔任榮譽董事,30多年前,一趟義大利之旅,激發出創業靈感,舒茲從西雅圖小咖啡館發跡,事業越做越大,利用創新和社群行銷,將星巴克版圖拓展到全球,現在擁有超過2.8萬間門市。

星巴克創辦人舒茲:「我想說的是身為一直以來,關心美國事務的公民,我想盡我公民的角色幫助國家,我不知道這在未來意味著什麼。」

18年前曾首度卸下執行長職位,一度讓星巴克股票大跌,2008年再度回鍋,重返榮光,如今確定再次退休,到底會不會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舒茲本人沒有證實,只說自己擔心美國未來,加上過去多次對政治議題表態,也引發外界揣測,是否真的要步入政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巴克#咖啡#退休#總統#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584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