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費城老鷹球員拒訪白宮 川普怒:整隊都別來


發佈時間:2018/06/05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5 13:3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又槓上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突然取消邀請今年超級盃冠軍隊伍費城老鷹造訪白宮的計畫,原因是部分球員在演奏國歌時以膝蓋脆地,抗議社會不公。

法新社和路透社報導,數名老鷹球員打算缺席訪問白宮的行程後,川普發表簡短聲明說,他已取消明天接待這支冠軍隊伍的計畫。

 

川普說:「費城老鷹整隊無法於明天造訪白宮。」

「他們不認同自己的總統,因為總統堅持在演奏國歌時,他們必須自豪地站著、手放在胸口,向軍中偉大的男女官兵和我國人民致敬。」

川普說,老鷹希望派出規模較小的代表團,「但計劃參與活動的1000名球迷值得擁有更好的待遇」。
 

川普說,他將另行為球迷舉辦一場活動,「光耀我們偉大的國家,向致力捍衛我國的英雄致敬,並自豪地高唱國歌」。

川普去年對多位非裔的NFL球員飆罵髒話,批評在演奏國歌期間以膝跪地抗議種族問題的球員是「狗娘養的」,引發大規模抗議潮。

在川普取消接待老鷹的計畫前,已有多名球員表示不會前往白宮,包括安全衛詹金斯(Malcolm Jenkins)和防守邊鋒朗恩(Chris Long)等。

老鷹老闆勞瑞(Jeffrey Lurie)經常批評川普,「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今年稍早報導,勞瑞形容川普當選總統是場「災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NFL#費城老鷹#白宮#國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06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