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金會納入文在寅 三國將宣布「韓戰結束」


發佈時間:2018/06/04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22: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金會確定6月12日要在新加坡登場,南韓媒體報導,南韓總統文在寅也會一同前往,美國跟兩韓領袖聚在一起,這次峰會的最大意義,就是要一起宣布「韓戰結束」,不過這場川金會,還是有很多細節還沒談妥,像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飯店費用,該要由誰來支付,到現在還喬不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6月12日在新加坡將召開的高峰會進展不錯。」

幾經波折,美國總統川普終於確定,6月12日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川金會,如期展開,這也代表著美國,北韓和舉辦會議的地點,新加坡都得趕快動起來。新加坡這麼多飯店,川金會要辦在哪,最新消息指出曾舉辦馬習會的香格里拉酒店,周邊區域從6月10日到14日被定為川金會特別活動區,將進行人車管制,川金會很有可能已經敲定在香格里拉酒店內舉行。

南韓記者:「我現在來到新加坡的香格里拉飯店,這裡是被提及是川金會地點的場地,武裝的軍人和警方阻斷了飯店出入口,實施盤查戒備十分森嚴。」

 
除了地點外,還有一個也需要好好協商的就是誰來付金正恩此行的飯店費用,據傳金正恩指定要住五星級酒店的總統套房,一晚6000美元,至少17萬台幣。北韓堅持要由他方支付飯店費用,飯店是金正恩指定,一晚6000美元的總統套房,剛開始美國和國務院都不願評論,後來更新了說法,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表示,美國不會支付這筆費用。

現在美國和新加坡都表示不會付錢,到底誰來買單,有外媒報導聯合國禁止核武器條約組織ICAN願意支付,除此之外,川金會上的協談,也可能宣布終結韓戰。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討論過終結韓戰,因為這場戰爭一直持續啊,這應該是世界上最長的戰事吧,將近70年對吧,確實有可能宣告終結韓戰,我們確實有討論過,你能相信嗎終結韓戰欸!」

川普日前鬆口確實討論到這一點,因為直到目前為止,韓戰只算暫停,不算戰爭結束。

韓戰時期聯合國部隊指揮官克拉克:「我們已經停止了射殺,這對前線士兵及他們的家庭,意義重大,並且也能讓朝鮮半島上,慘痛的傷口癒合。」

65年前所簽訂的只是停戰協定,現在要宣布終結韓戰的話,還得由美國,大陸,南北韓四方簽署才行,也因此據傳南韓總統文在寅,也有可能會在川金會上參一咖,有可能在6月13日宣布停戰宣言,也讓這場川金會更為重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金會#川普#新加坡#北韓#金正恩#韓戰#美國#高峰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93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