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房費有著落! 和平獎得主表明願買單


發佈時間:2018/06/04 19: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金會即將登場,擔任東道主的新加坡戰戰兢兢,準備各項峰會細節,新加坡表明,願意承擔所有維安費用,為歷史峰會盡一份力。至於金正恩屬意下塌的五星級酒店,現在也有人願意出來買單,那就是去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國際廢核運動」組織,他們說願意捐出獎金,幫金正恩付房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加坡國防部長黃永宏:「舉行對話是好的,這是一個好的開始,雖然可能沒辦法解決很多問題,但我認為外界抱持很多希望,當然也有不少期待。」

至於金正恩點名想住的一晚要價18萬台幣的五星級浮爾頓酒店總統套房,至今還不確定誰會幫忙買單,因為由美國或新加坡來出都不對,如今有人出面想認領這筆帳單。「國際廢除核武運動」的成員,也是去年諾貝爾和平奬得主,說願意用所獲得的奬金,支付任何住宿或會場費用,為的就是要確保川金會成功召開。

不過峰會相關的細節可是讓工作人員相當頭痛,等到確定找到適合的飯店,從桌子的大小到座位配置,還有裝飾用的花會不會引起過敏,角度會不會偏向哪方,要打造絕對中立的菜單,預計任何小細節都會一一檢視,就是要確保美朝對話對等,不過目前最難控制的應該就是川普的手。川普習慣攻擊式握手,金正恩會怎麼接招?備受關注,不過這時候北韓傳出軍方高層異動,外界分析金正恩在川金會前,整頓軍方人事,是要壓制對和平會談的反彈勢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金會#飯店#費用#諾貝爾和平獎#新加坡#川普#握手#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829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