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爆新訓問破處逼舔胸 阿里巴巴否認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2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20:58
阿里巴巴遭控性別歧視,男主管在新訓時狂吃女員工豆腐。圖/翻攝自微博
阿里巴巴遭控性別歧視,男主管在新訓時狂吃女員工豆腐。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電商龍頭之一阿里巴巴多次爆出員工性別歧視問題,近日又有網友在「微博」控訴,阿里成都日前進行公司新訓,男主管藉著「破冰遊戲」對女員工性騷,要她們回答「幾歲破處」等露骨問題,甚至要求模仿性行為的叫床聲。不過,阿里巴巴表示,經查發現圖文所涉並非公司員工,盼廣大網友周知明辨。

大陸《多維新聞》報導,阿里巴巴日前才因廣告涉及性別歧視道歉,如今又遭人在「微博」爆料,公司在新進員工訓練舉辦的「破冰遊戲」,實際上就是男主管的選妃大會,他們狂問女員工初夜經驗,包括「幾歲破處?對方大不大」、「玩不玩3P」等問題,甚至要求對方「學一下叫床的聲音」,尺度幾乎無極限。

 
圖/翻攝自微博

報導指出,除了言語性騷擾外,網友還PO出多張照片,控訴男主管要求新進女員工配合摟摟抱抱、大玩接吻傳情、舔胸等猥褻遊戲,讓多數人是敢怒不敢言。由於阿里巴巴先前就曾爆出內部性別歧視嚴重,如今消息再傳出,立即引發網友撻伐,怒轟中國的企業文化只有3個字能形容,就是「不要臉」,根本噁心。
圖/翻攝自微博

對此,阿里巴巴澄清,有關「阿里內部培訓」的謠言,經查,圖文所涉絕非阿里巴巴員工,希望廣大網友周知明辨;此外,阿里入職培訓核心是幫助新員工了解公司歷史和價值觀,所有課程設計遵循科學、積極和文明的準則,並有嚴格的審核程序,針對冒用名義,以此損害阿里名譽的行為,公司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里巴巴#女員工#性別歧視#新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63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