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泗水又有人肉炸彈 警總遭一家5口襲擊


發佈時間:2018/05/14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17: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尼第二大城泗水昨天才發生3起教堂自殺炸彈攻擊,今天警察總部又遭到機車人肉炸彈攻擊,造成至少10人受傷,傷者包括4名員警。而這2起炸彈攻擊不僅都在泗水、犯案手法類似,就連嫌犯同樣也是由一個有5位成員的家庭所為,4人被炸死、僅有1名8歲女童倖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早上8點50分,泗水的警察總部大門外一輛黑色轎車正準備停下來接受安檢時,有2輛摩托車從後方竄出,員警將他們擋下後不到幾秒,碰的一聲,現場冒出一陣黑煙。

印尼第二大城泗水禮拜天才有3座教堂被自殺炸彈攻擊,禮拜一嫌犯又使出相似的手法讓當地民眾人心惶惶。

CNN主播:「泗水發生新的炸彈攻擊,跟禮拜天發生致死的教堂攻擊事件地點相同。」

 
不但地點都在泗水、犯案手法類似,就連嫌犯背景也有共同點,攻擊警察總部的也是一家人,爸媽帶著3個小孩騎機車引爆炸彈,一家5口只剩一名8歲的小女孩倖存。

記者庫克:「不確定這2起事件是有關連的,還是這是受13日的攻擊所啟發。」

ISIS聲稱教堂攻擊案是他們的人所犯下,當地警方也說嫌犯參加的神權游擊隊的確有支持ISIS的傾向,而印尼情報機構則懷疑,最近幾起攻擊可能跟5月初一起伊斯蘭份子的監獄人質挾持事件有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炸彈#攻擊#警察#總部#ISI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975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