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雪主vs.梅蘭妮亞相見歡? 川金會另一焦點


發佈時間:2018/05/12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2 18:1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世紀會談,確定6月12日在新加坡登場。不過南韓媒體現在關心的卻是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會不會在新加坡和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相見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朝峰會下個月12日登場。南韓媒體開始關心她會不會跟著出席?

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2018.4.28):「今天早上我丈夫參加會談,我們和文總統真的談了很多很好的事,我很開心這次會談進行順利。」

她是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金正恩不管是到北京還是到板門店,外交場合都會帶著夫人出場。

 
李雪主和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夫人外交,用梅蘭妮亞跟李雪主或許也會是美朝峰會的另一話題。

韓聯社記者:「考量北韓在轉換到『對話路線』後更努力提升國家形象,這次的美朝高峰會李雪主夫人同行的可能性非常高。」

美國和北韓領袖首度碰面,話題可能聊不完。白宮發言人坦承,川普已經空下6月13日的安排以備不時之需。

白宮發言人:「我們計畫6月12日一整天都要進行會談,如果需要的話,隔天也已經為延長會議空下安排。」

倒是北韓在會談前持續釋出善意。除了釋放3位監禁已久的美國公民,現在更傳出豐溪里的核實驗場,比起上個月19日,現在已經少了好幾棟建築,北韓似乎開始著手核實驗場的關閉作業。

美國國務卿龐佩歐:「如果北韓大膽行動加速無核化,我們將會和北韓合作來實現繁榮。」

只要北韓加速非核化,美國也做好準備提供北韓經濟援助。美朝會談或許真能讓東亞和平露出曙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韓#金正恩#川普#梅蘭妮亞#李雪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410

0.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