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院驚爆性騷擾! 女員工突遭熊抱、強吻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9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13:13

新北市雙和醫院爆發職場性騷擾!一名簡姓女子指控,6日凌晨1點多在醫院的電梯裡,突然遭到同事強吻,甚至曾經被熊抱,讓她感覺不舒服決定提告。雙和醫院表示,2名員工隸屬外包公司,將會保全證據配合司法調查。

圖/TVBS

 
雙手往前環抱、前胸貼後背,被害人表示自己在醫院工作,卻被同事強吻熊抱,決定跳出來提告!

簡姓被害人:「被他突然親了一下,我也來不及反應,我當下有跟他說我非單身,所以我不做對不起我男友的事情。事後想到很噁心,一直想到也是覺得很恐怖,畢竟我們也都講過並不是單身。」

圖/TVBS

21歲的簡姓女子在新北市雙和醫院工作,6日凌晨1點多搭乘電梯準備到病房送藥時,另一名黃姓同事突然對她說「3秒內要做一件事」,才說完就突然靠近強吻,嚇得被害人趕緊通報主管。
 

簡姓被害人:「我有點不知所措,因為我沒在當下說,也是怕反映會被開除。」

就在被害女子報案後,公司要求她主動離職,甚至沒有對同事做出懲處。

圖/TVBS

簡姓被害人:「主管當下有找他回來談話,討論出來結果是他要離我十步遠,後面是說如果再發生,就2個人都不錄用。」

雙和醫院發出聲明稿,2名員工隸屬於外包公司,發生性騷擾事件,已經要求外包公司依法處理,也會保全證據以協助司法調查。

簡姓女子已經向轄區派出所報案,也提出性騷擾告訴,警方也會調閱醫院監視器釐清事發經過,但對被害人來說,發生職場性騷擾已經造成陰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騷擾#雙和醫院#開除#職場#強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32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