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不回家 美軍機場視訊女兒出生「流下男兒淚」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9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9 12:56
圖/翻攝自 推特 MilitaryEarth
圖/翻攝自 推特 MilitaryEarth

美軍布魯克斯(Brooks Lindsey)為了迎接寶貝女兒米莉(Millie Fritz Anne Lindsey)出生,4日搭乘飛機飛往密西西比州,不料遇到班機誤點,布魯克斯只好在機場與老婆海莉(Haley)視訊,觀看女兒出生;與他同航班的乘客拍下他緊盯螢幕的緊張模樣,並在女兒出生的那一刻留下男兒淚。
 
根據外媒報導,跟布魯克斯同航班的乘客崔西(Tracy Dover),拍下這感人畫面,超過22萬人按讚,並發文表示當布魯克斯聽到女嬰的哭聲,忍不住激動落淚「我想跟大家分享這件事,因為我不想忘記每天為我們服務的士兵,還有他們所做出的犧牲」。

 
 
布魯克斯的22歲老婆海莉受訪表示,3日產檢得知院方要幫她的孩子引產,於是致電紅十字會,並按照軍事協議流程,讓老公搭飛機回來迎接女兒出生,不料4日早上羊水破了,布魯克斯卻遇到航班延誤困在機場,於是海莉的婆婆提議,兩人用視訊的方式迎接女兒到來。
 
海莉的婆婆表示,當時她能聽到布魯克斯的驚嘆聲和機場人們的說話聲,但當布魯克斯準備登機時,醫生還大喊「別讓他登機!她快出來了!」機場人員也讓他坐在原地,直到女兒米莉出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出生#美軍#女兒#男兒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77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