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名香港旅客謊報被搶 被泰國警方移送法辦


發佈時間:2018/05/08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4: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3名香港遊客5日向泰國警方報案表示,遭到一名嘟嘟車司機搶劫,由於疑點很多,警方在調查後確認為謊報,將3人移送法辦,可能面臨6萬泰銖罰款和3年以下徒刑。

泰國警方5日接到3名香港遊客報案指出,他們自市中心的中央百貨廣場搭乘嘟嘟車回飯店,遭嘟嘟車司機搶走他們的相機、手機和現金4萬5000泰銖(約新台幣4萬3830元),警方著手調查,包括調閱百貨公司和飯店的監視器,以及檢視相關物證。

 

警方7日宣布破案,警方發現,他們3人並非搭乘嘟嘟車,而是搭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回到飯店,同時也在飯店的監視影片中,發現他們拿著手機進入飯店,警方將3人依不實陳述罪移送法辦。3名香港遊客也坦承是想取得警方的報案證明,回香港後可請領旅遊保險金。

泰國觀光警察局副局長蘇拉契(Surachet Hakpa)指出,類似案件近來經常發生,各國旅客都有,警方都非常重視,一定追查到底,不過若是謊報,影響泰國旅遊安全形象,就會依法追訴,這3名年輕旅客將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6萬泰銖的罰款或併科,同時列入黑名單,拒絕他們入境泰國。

類似案件也經常在桃園國際機場發生,其中以香港遊客居多,多半聲稱自己遺失相機或手機等物品,向警方索取報案證明。(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遊客#泰國#報案#搶劫#謊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1309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