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訪性侵案原因 印度人:這很正常、女穿短裙又抽菸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08:53
圖/翻攝YouTube
圖/翻攝YouTube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印度性侵案頻傳?大陸一名YouTuber Joke就深入被稱為「性侵之都」的新德里,街訪當地人對於「性侵」有什麼想法,經過一番詢問後,大部分的答案都跟「女性穿著有關」他們認為社會還無法接受現代思想,以致當女性穿著短裙、短褲等,都是導致憾事發生的主要原因。
 
Joke在YouTube頻道「大树君 原JokeTV」影片中表示,在印度每3分鐘就會發生一起針對女性的暴力事件發生,每22分鐘就發生一起性侵案,新德里更是被稱為「性侵之都」。因此他希望能夠了解印度人對於「為什麼會發生性侵案」的想法,有的男性認為「一切歸根於女性,因為女生穿的不合適,所以才會發生這種事」、「這當然是女生的錯,因為她們去喝酒、抽菸還穿小短裙,所以很多年輕男子就會過來,對她們做一些壞事。」他們認為女性穿著不得體,才會引人犯罪。

 

圖/翻攝YouTube
 
有名男性認為這是受到印度傳統文化影響,他表示在印度傳統文化裡,女性都應該穿著長裙,不過近年受到西方文化影響,許多女生開始學會打扮、都想穿的漂亮「但社會卻還不能接受這樣的『現代女性思想』」才會造成憾事。此外也有人認為女性遭性侵多半是夜晚沒有人的時候,因此女性不該晚上出門,還有一名民眾甚至認為,性侵犯不論是否有妻子,還是會去性侵其他人,因此「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男性大部分認為,女性穿著不洽當才會導致性侵案頻傳。圖/翻攝YouTube
 
而女性對於「性侵頻傳」則表示「我每天都覺得不安全,即使是在這個保護措施的地方,你沒辦法相信警察或是政府可以做點什麼,所以女生必須做好準備去面對任何情況」。
 
 
不少網友看完當地男性民眾的想法,紛紛為女性感到心疼「印度女孩真的很可憐」、「為那些受害者感到悲傷」、「還有人說因為她們很性感,所以性侵她們很正常,我真想揍他」、「這社會到底怎麼了」、「悲催的國家」不過有網友表示,受訪者中大部分認為女性遭性侵是「女性的錯」都是老一輩的人,年輕受教育一代已經不會有這種想法,甚至會辦集會、抗議幫助無辜女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度#性侵#民眾#訪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921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