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案趕進度? 爆跳過23日提訊進行協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7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8:23
圖/狄鶯臉書
圖/狄鶯臉書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因涉嫌恐攻被捕,原訂於本月23日進行正式提訊,不過今日(7日)卻爆出消息,孫安佐的律師將選擇跳過此程序,直接進入訴訟協議的程序,目的是為了能更快結案。

據《中國時報》報導,23日進行的正式提訊只是形式上的程序,主要是讓法官告知被告其擁有的權利,以及被控訴的罪名,但這些內容通常被告律師已告知,因此為了「加快案情發展」,一般情況下都會跳過此程序。

 

圖/孫安佐臉書

但是放棄正式提訊,必須在14日前以書面方式提出,所以近日應該會有確切消息,事實上,孫安佐其中一位王牌律師羅伯特凱勒,先前也有暗示過會這麼做,而跳過正式提訊後,孫安佐案將直接進入訴訟協議的部分。

根據賓州法律,跳過正式提訊後,法官會定下一個「公審前會商」的日期,以此來決定案子後續發展,一般來說,在賓州會有3個結案方式,分別是陪審團公審、法官判決以及訴訟協議。

 
由於孫安佐案是以非公審方式結案,因此會進入到最後一項「訴訟協議」,被告可以不用出庭,由檢方與被告律師進行協商,法官若同意後即可結案,最後達成的協議則會交由法官擇期公布,案情也將會明朗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狄鶯#孫安佐#孫鵬#恐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707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