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矇眼拋接槍! 海軍蘇祈麟赴美比賽進8強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6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6 17:58

我國海軍儀隊成員蘇祈麟到美國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從36位各國好手中一路過關斬將,晉級到世界前8強,在台灣時間6日清晨進行總決賽。為了爭取好成績,蘇祈麟在比賽中把雙眼矇住,挑戰高難度拋接槍動作。最終結果將在台灣時間7日早上7點公布。

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一個轉身,迅速俐落地抓住在空中轉了好幾圈的槍,全場瞬間歡聲雷動。

海軍儀隊槍帆上兵蘇祈麟:「長官,蘇祈麟來自台灣,向WDC(主辦單位)報到,請允許讓操槍表演開始。」

大聲喊出來自台灣,海軍儀隊上兵蘇祈麟代表中華民國到美國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一路從36位各國好手過關斬將闖進世界前8強,在台灣時間6日清晨進行個人組總決賽,蘇祈麟拿出絕活。

 
用眼罩把雙眼矇住,挑戰高難度拋槍跟背後接槍動作,不過其他國家選手也沒在客氣,無論個人組還是團體組,各個都卯足全力使出渾身解數。

最終結果將在台灣時間7日早上7點公布,首位穿中華民國軍服到美國比賽的軍人,成績令人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儀隊#蘇祈麟#世界儀隊錦標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885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