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駕賓士留假資料!開走竟「人間蒸發」 店員崩潰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16: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6:44
監視器畫面,偷車女子當時態度良好。圖/翻攝自FOX地方台
監視器畫面,偷車女子當時態度良好。圖/翻攝自FOX地方台

不少消費者買車前都會先試駕,但美國堪薩斯州(State of Kansas)一間汽車銷售店,日前卻爆出客人留下資料,把一輛2007年款的賓士S550開走後,竟然就一去不復返,讓店員相當傻眼,崩潰直呼「開業20年來從沒見過這種事」。

汽車銷售員卡斯塔涅達(Raymond Castaneda)表示,這名女偷車賊「非常有禮貌,看起來就像買車的普通顧客,不像是會偷車的」,因此他按照公司程序,僅要求女子提供駕照、地址及電話,就讓女子在沒有銷售員的陪同下,獨自開走這輛價值2萬美元(約新台幣60萬元)的賓士。

 

偷走2007年賓士S550的女子(右圖)。圖/翻攝自FOX地方台

萬萬沒想到,該名女子試駕20分鐘後還沒回來,卡斯塔涅達急忙按照資料打給女子,才驚覺這些資料全都是假的,他驚訝地表示「從開業以來,都只要求顧客提供駕照、地址、電話並填寫保險表格」,這種失竊狀況是第一次遇到。

遭竊的汽車銷售店。圖/翻攝Google地圖

經調查後,發現這名女偷車賊幾個禮拜前就來過,但當時因沒帶駕照,聲稱之後會再光顧,沒想到竟是來行竊;由於該賓士尚未開啟衛星導航,無法使用GPS定位系統追蹤,目前全案交由當地警方偵辦。
 

而這間汽車銷售店為了避免發生類似的情況,也改變原先制度,強調未來如果有客戶想試駕,「一定要有銷售員陪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車賊#賓士#汽車銷售#試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00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