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方媽媽「需索無度」 榨乾男友變軟腳蝦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3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4:51
圖/翻攝自 太陽報
圖/翻攝自 太陽報

英國一名37歲的地方媽媽巴可(Rebecca Barker)有性成癮的問題,每天張開眼都想著要性愛,1天至少5次,而她的男友從原本興奮,到後來被榨乾感到害怕,甚至懷疑巴可在外偷腥,才會回家「彌補心態」用肉體補償,兩人因此分手。
 
根據《太陽報》報導,巴可接受《BBC》訪問坦言,自己有性成癮問題,每天早上醒來,滿腦子想的都是性愛,而且1天至少要5次「甚至還不夠」,她形容性愛會讓她「立即清醒興奮」,但做完5分鐘後又還會想要,就像喝咖啡提神一樣,喝了一杯不夠,還想再喝一杯。

 

圖/翻攝自 太陽報

一開始她的男友願意和她分擔性成癮,甚至覺得興奮,但時間久了男友反而感到害怕,甚至懷疑她外遇,巴可說「我男友認為我一定在外頭紅杏出牆,產生罪惡感,所以回到家用肉體償還」巴可無法接受被男友誤會,因此和男友分居,最後正式分手。
 
巴可說性成癮讓她很有罪惡感,甚至曾想過離開這世界,2012年她生下第三胎後得了憂鬱症,加上原本的性成癮,讓她的生理狀況變得更糟糕;後來她離開英國,搬來巴黎居住,也換了一份工作,神奇的是換了居住環境,性成癮和憂鬱症最後一併痊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成癮#性愛#地方媽媽#軟腳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93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