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斐列茲藝術博覽會 台灣連4年參展


發佈時間:2018/05/03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14: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8年紐約斐列茲藝術博覽會今天開幕,台灣其玟畫廊第4度參展,展覽內容鎖定環境議題,集合台灣、日本和比利時藝術家作品,並獲紐約時報藝評群推薦。

紐約斐列茲藝術博覽會(Frieze New York)今年邁入第7屆,在眾多藝術展會爭相在紐約曝光之際,這場在蘭德爾島公園(Randall s Island Park)舉辦的年度當代藝術集會,是紐約藝術界的重頭戲之一。

 

今年展會集合全球超過190家畫廊參展,其玟畫廊自2015年成為首家打入斐列茲的台灣業者以來,每年持續獲選參展,今年站穩「主展區」(Main Section)位置,透過國際化參展陣容凸顯環境議題。

其玟畫廊此次參展的藝術家作品,包括來自台灣的袁廣鳴、崔廣宇、劉肇興,來自日本的片桐功敦、新井卓,以及比利時的沃特(Heidi Voet)。

崔廣宇試圖從生物學角度出發,以行動介入生活環境,藉由超出常態的行為與試驗,建立一套適應環境與重新定義現實的方法;劉肇興則和來自日本的花道師片桐功敦、攝影師新井卓透過藝術,探討日本311大地震及其引發的一連串核災議題。
 

台灣錄像藝術家袁廣鳴的作品「能量的風景」也對核能提出質疑,以超現實的運鏡刻劃冷漠荒涼的夢境感,核電相關場域與日常居所輪替出現的畫面,暗示蟄伏的危機。

「紐約時報」藝評群為協助讀者在眼花撩亂的展會中看門道,4月30日在「斐列茲藝術週攻略」(How toMake the Most of the Frieze Week Art Fairs)一文中,精選值得一睹的展位,其玟畫廊用花道搭配錄像、攝影、裝置的創新做法,獲得報導推薦。

斐列茲藝術博覽會2003年在倫敦創辦,2012年開辦紐約斐列茲。今年展會5月2日開幕,2至3日為業界及貴賓預展,4至6日全面開放參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術#紐約#博覽會#台灣#參展#參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09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