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電動情趣品」給老婆用!他哀求警:至少讓我試1次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2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22:07
張男偷情趣用品遭逮,遭警方依法送辦。圖/TVBS
張男偷情趣用品遭逮,遭警方依法送辦。圖/TVBS

新北市1名張姓通緝犯1日晚間在永和區某百貨商場行竊,偷走3C產品、化妝品,以及情趣按摩棒等物,但因形跡可疑,才一離開店內就被發現,隨即遭熱心民眾合力壓制。事後,警方將張嫌帶回局裡偵訊,不料他竟供稱想和妻子增進閨房情趣才犯案,甚至哀求說「至少讓我試用一次」,讓員警當場傻眼。

警方調查,40歲的張男有多項竊盜、毒品前科,身上還揹了2條通緝,但他卻依然故我,1日晚間9時許又在永和區保平路上的1間百貨商場行竊,摸走多項3C產品、化妝品,以及數支情趣按摩棒,總價共3千多元;由於張男行跡可疑,早已引起店家注意,因此當他步出店門,店長也立刻追出並高喊「有小偷!」

 
張男遭熱心民眾壓制在地。圖/TVBS

據了解,附近民眾一聽到店家喊抓賊,立即一擁而上協助追捕,最後以疊羅漢方式將其壓制在地,並通報警方到場逮人。誇張的是,警方原以為張嫌為了將商品變賣才行竊,未料對方竟供稱,想增進夫妻情趣才偷按摩棒,化妝品也是要給老婆用,甚至哀求「至少讓我試用一次」,讓員警聽了直搖頭,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情趣用品#夫妻情趣#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579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