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活了!澳最長壽科學家下週安樂死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1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1 10:28
圖/翻攝news
圖/翻攝news

被譽為「澳洲最長壽的科學家」、高齡104歲的古達爾博士(Dr. David Goodall),下星期將飛往瑞士進行安樂死,結束自己的生命。
 
「我很後悔活到104歲,因為我的生活品質正在不斷惡化」上週古道爾博士才過完104歲生日,原為大喜之事,但他卻在當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我非常後悔自己活到現在這個年齡,生日對我而言並不開心,我其實一心求死。」綜合外媒報導,古道爾博士並未罹病,但是衰老使他視力不佳、行動能力下降,生活品質日漸惡化,因此決議前往瑞士安樂死。

 

古道爾博士已經與安樂死組織「生命週期」(Life Circle)達成共識,準備在5月初前往瑞士巴塞爾(Basel)拜會協助安樂死的專家伊苪卡.巴里辛博士(Erika Preisig),且巴塞爾當地的安樂死支持團體也做好相應安排。
 
據悉古道爾博士為著名的植物學家、生態學家和名譽教授是個熱衷研究的科學家,寫了100多篇學術論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最長壽#科學家#百歲#安樂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844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