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男拍到「蒼白鬼手」合照 不久後就身亡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6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6:41
圖/取自推特
圖/取自推特

拍到靈異照片真的會帶來厄運嗎?英國一名男子和親友在一處水庫前合照,不料拍下的照片中,男子的背後冒出一隻「蒼白鬼手」,詭異的是,男子在拍下這張照片後不久就意外過世,他的母親在整理遺物時悲慟表示,兒子的死和這張照片有很大的關聯。

據《太陽報》報導,28歲的男子林尼斯(Rhynnice Trelfa)日前和親友出遊野餐,一群人開心在水庫前合照,不料在林尼斯和妻子緊緊相擁的身影後方,出現一隻蒼白的「鬼手」輕輕扶著矮牆,但林尼斯的妻子很明確的表示,「我很清楚,拍照當下時並沒有人在我們身後!」

 

圖/取自推特

恐怖的是,林尼斯的妻子回憶,在看到鬼手的第一時間,她就感到全身不對勁,甚至一度發抖痛哭,而就在拍下這張照片不久後,林尼斯竟然就發生意外死亡,後來拍下的照片中也沒有出現這隻手。

種種無法解釋的現象讓一群人不寒而慄,林尼斯的母親在事後整理遺物時仔細端詳這張照片,也認為這隻「鬼手」和兒子死脫不了關係。

 
充滿恐怖傳說的Dovestone水庫,仍是遊客愛去之地。圖/取自推特

事後林尼斯的家屬找來超自然學專家鑑定,專家指出,這隻手的主人是林尼斯友人的家屬,推測是一名女性,在數年前已過世;隨後更傳出,有人在同個地點發現一具女屍,懷疑是這座水庫充滿怨氣,讓這張靈異照片的恐怖傳說隨之盛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靈異照片#水庫#鬼手#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1071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