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奢華!他臉書曬賓士秀遊艇 炫富無極限下場慘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5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11:17
澳洲男子布蘭登炫富無極限,給自己引來麻煩。圖/翻攝自Brendan Baker臉書
澳洲男子布蘭登炫富無極限,給自己引來麻煩。圖/翻攝自Brendan Baker臉書

樂極生悲!澳洲坎培拉一名26歲男子布蘭登(Brendan Leigh Baker)炫富無極限,臉書上瘋狂分享自己與百萬賓士、私人飛機、遊艇的合照,甚至連愛犬哈士奇兜風也要坐賓士,沒想到太高調遭警方盯上,查出他其實是一名毒販,最後150萬美元(約台幣4440萬)的非法資產以及所持毒品,全數都被警方扣押。

與豪車、私人飛機合照。圖/翻攝自Brendan Baker臉書

 
從布蘭登的臉書可見他的生活極為奢侈,照片中充滿度假、出國、衝浪等娛樂活動,冬天滑雪也是搭乘私人飛機前往,還分享各種百萬賓士、跑車的內部照片,更時不時上健身房大秀6塊肌,連愛犬哈士奇也不一般,總是坐在豪車的副駕駛座,享受奔馳快感。

布蘭登用豪車帶愛犬哈士奇兜風。圖/翻攝自Brendan Baker臉書

然而布蘭登的奢華生活與收入其實不成對比,但他照樣炫富玩樂,甚至在社交平台自曝要「買一塊地蓋6棟別墅」,高調行為引起警方懷疑,對此布蘭登聲稱自己2015至2016年,只有7756美元(約新台幣23萬元)的額外收入,但警方調查後發現,2015年至2017年約有8.1萬美元(約新台幣240萬元)現金存入布蘭登的帳戶中。

駕駛私人飛機去滑雪。圖/翻攝自Brendan Baker臉書

 
由於布蘭登「無法解釋這些錢從哪裡來」,於是警方再進一步調查,發現原來布蘭登是一名涉嫌洗錢的毒販,才會過得如此奢華享受,警察隨即循線追蹤並破門搜查,連同布蘭登在內一共將5人逮捕歸案,布蘭登家中大量搖頭丸、大麻、古柯鹼、彈藥、槍枝等也一併被帶回。

與百萬賓士合照。圖/翻攝自Brendan Baker臉書

警方表示,布蘭登涉嫌毒品販運、走私、洗錢等12項罪名,目前已扣押布蘭登家中10多萬美金現金、6輛跑車、哈雷摩托車、珠寶以及住宅、銀行帳戶共150萬美元的非法資產,只是布蘭登拒絕申請保釋,至今還未認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炫富#賓士#私人飛機#毒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728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