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婚男遇初戀生子 9年後被判刑才知不是他的種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5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00:00
大陸一名男子遇初戀生下一子,沒想到9年後被判刑才知道不是他親生的。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一名男子遇初戀生下一子,沒想到9年後被判刑才知道不是他親生的。圖/翻攝自《梨視頻》

一名男子與初戀情人分手10多年後在街上偶遇,一時間重燃愛火,女子替他生下一名男嬰,因擔心婚外情曝光,選擇將兒子送人撫養,並收下對方的紅包。沒想到女子拿了錢後人間蒸發,9年後警方卻找上門將男子逮捕,法院還因販賣人口罪,判處男子5年有期徒刑。
 
據《福建在線》報導,大陸雲南一名項姓男子在16歲時認識隔壁村15歲的小英,2人互相產生好感,感情迅速升溫,但因小英家裡嫌棄項男家境貧困,要求2人分手。項男之後遠赴福建漳州工作,並與另一名女子另組家庭,但沒想到某日在路上遇到剛離婚的小英,2人重燃愛火,並展開同居生活,2個月後小英發現有了身孕,並順利產下一名男嬰。

 
 
但因2人沒有結婚,項男已有家庭,小英擔心婚外情曝光,也認為未婚生子未來很難再有第二春,還會惹人非議,因此提議將孩子送養。項男思索過後同意小英的提議,並透過同工廠的女同事找到一戶願意收養男嬰的王姓夫婦,對方並堅持要給紅包才合乎禮數,送上36999人民幣(約18萬台幣)的吉祥數字。
 
沒想到小英拿了紅包後不久,突然更換手機號碼便說要分開,各自回歸原本的生活,項男也只好讓小英離去。沒想到9年後,警方突然通知他到案說明,項男一問後才知道自己被檢局販賣人口,並強調賣小孩不是自己的主意,但由於當年收下紅包時,簽字的是項男,加上DNA鑑定報告顯示該名男嬰並非他親生的,法官也只能依法行事,依販賣人口罪判處項男5年有期徒刑、罰金1萬元人民幣(約4.7萬台幣),並追繳不法所得人民幣36999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賣人口#初戀#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767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