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低頭」太認真 陸女遭友人飲料下藥性侵


發佈時間:2018/04/24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1:55
圖/新華網微博
圖/新華網微博

在飲料下藥不一定是陌生人,也可能是熟人,大陸上海一名男子,1年多前在地鐵搭訕1名女子,兩人認識之後,一起逛街、吃飯、看電影,但一直沒有進一步發展關係,男子不想繼續曖昧下去,竟然網購一種無色無味,被稱為聽話水的麻醉藥,加到女子的飲料裡,再趁她神智不清的時候,帶到飯店性侵得逞。

圖/新華網微博

 
一邊吃飯一邊玩手機,女子絲毫沒注意到坐在對面男性友人的小動作。監視器畫面拍下,男子趁著女生低頭瞬間,起身把預先準備好的聽話水,偷偷放進飲料裡。

大陸檢察官:「據他的描述,這款聽話水麻醉藥物,是一種無色無味且易溶於水的液體,吃了之後會出現神智不清,意識薄弱,任人擺佈,還帶有一定催情效果的作用。」

女子在喝完飲料後,果然開始暈眩,先歪頭靠在男生肩膀,最後全身無力倒在沙發上,終於等到這一刻,男子立刻把人帶到飯店,性侵得逞。遭到侵犯女子,清醒後才驚覺事態嚴重,慌忙報警處理,原來他們不是小情侶,而是1年多前,在地鐵搭訕認識,2個人之後一起吃飯、看電影、看演唱會,甚至還牽過手,卻一直沒有進一步發展,男子不想繼續搞曖昧,一時著急選擇了激烈手段,也讓原本正在萌芽的感情,沒有機會開花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藥#性侵#聽話水#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10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