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印度客機高空中「脫窗」 女乘客嚇到痛哭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3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6:02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航空意外頻傳!上週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才發生引擎爆炸,女乘客被吸出窗外傷重身亡的事件,沒想到事發後不到24小時,印度航空(Air India)竟也傳出飛行途中,機艙內窗框脫落的意外,讓坐在窗戶邊的乘客飽受驚嚇,甚至有人當場痛哭失聲。

根據外媒報導,這架印度航空的客機載有240多名乘客,預計從西北部城市阿姆利則(Amritsar)飛往新德里,不料才起飛沒多久,就因天氣惡劣,在約1萬5千呎高空上遇到氣流,有部分機位的氧氣罩還掉了下來;更驚悚的是,這時機艙內其中一個的玻璃窗竟突然脫落,讓坐在窗邊的女乘客超傻眼,嚇得崩潰痛哭。

 

機上其他乘客也都相當緊張。圖/翻攝自YouTube

從乘客拍下的影片可見,窗框脫落後引起機上一陣騷動,空姐一邊安撫情緒崩潰的女乘客,一邊將窗框裝回原位,所幸當時脫落的僅是內窗,外窗並無破裂,所以機艙內並沒有失壓問題。

窗邊的女乘客飽受驚嚇。圖/翻攝自YouTube

這起強烈的氣流意外,造成3名乘客受了輕傷,據了解,其中一人是因未繫安全帶,頭部撞到置物櫃而受傷;至於窗框為何會脫落,印度民航總局(DGCA)以及航空事故調查局(AAIB)表示,目前已經著手調查這起脫窗事件的詳細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看不到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機失事#脫窗#西南航空#印度航空#亂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852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