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採花遭黑熊攻擊 3農民慘遭咬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5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5 16:22
印度一隻大黑熊出沒攻擊農民,3人不幸被牠咬死,事後其他村民逮到牠將她活活打死。(示意圖/TVBS)
印度一隻大黑熊出沒攻擊農民,3人不幸被牠咬死,事後其他村民逮到牠將她活活打死。(示意圖/TVBS)

印度一名男子日前到野外採集製造酒類用的野生花朵,沒想到突然一頭黑熊出現並朝他攻擊,男子不幸慘死;當時另外2名聞訊前來救援的男子,最後也不幸慘死在黑熊手中。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54歲的納亞克(Nabakishore Nayak)是一名花農,事發當天他和兒子及友人到當地草原採花。不料黑熊就突然從後方攻擊,納亞克身上並無任何的武器,當場被黑熊叼走;他試圖反擊,但最後仍被活活咬死。

 

當時納亞克的兒子和其他花農都目擊這段過程,並試圖救出納亞克,但其中2人最後也慘遭黑熊咬死,納亞克的兒子則是身受重傷,目前被送往當地醫院急救。

黑熊攻擊人的消息一出,當地村民都十分的驚訝與氣憤,循線肉搜到這隻黑熊,並且將牠帶回村莊,遭所有村民用棍槓和石塊攻擊打死。這起事件後,當地政府也提醒民眾,該處常有大象和黑熊出沒,要隨時注意人身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熊#採花#咬死#肉搜#花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863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