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宣傳!募兵「貼圖」60元 民眾:免費更好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4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4 17:51

國防部下令禁止基層單位招募時誇張擺攤,而海軍司令部就把腦子動在通訊軟體上,首創「動態」貼圖吸引青年目光,而不只海軍,就連心輔單位也吹起一股貼圖風,自創漫畫風貼圖,鼓勵更多青年從軍!

圖/TVBS

 
國防部剛下令禁止國軍街頭擺攤、誇張招募,海軍立刻把腦子動在通訊軟體上,要用「動態」貼圖搶青年眼球。現實中的24款上架貼圖,雖然沒先前規劃的聲音,但光動作跟字卡就對正在當兵的很有感!

圖/TVBS

當過兵的說,班長動不動就講這些,想到都會笑,倒是女生們有不同看法。

民眾:「不會像其他部門畫的,比較制式、沒特色,我覺得很容易忽略它。」
 

姑且不論民眾看這款募兵貼圖有沒有感,在用貼圖前還得先拿銅板來換。

民眾:「要60元,那我不會買,太貴了。」

貼圖風延燒,就連心輔單位也剛出各軍種「漫畫風」貼圖,不但有超Q陸軍、霸氣海軍,或者穿橘色飛行服的空軍,就連換新裝的憲兵通通都有,但非免費,要價30元。

圖/TVBS

海軍解釋,免費貼圖有3個月的時間限制,外加他們光審核就花快半年,改為收費就能永久使用。現在國防部拚招募,今年目標人數在15萬2千多人,但光缺口就達1萬多,想要補足這短缺人力,各單位想破頭搞創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防部#募兵#從軍#貼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880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