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香腸入住引海鷗 加國男子遭飯店禁住17年


發佈時間:2018/04/04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4 17:09
圖/CBC News
圖/CBC News

加拿大一名男子17年前入住維多利亞一家飯店,當時他帶著一大皮箱的香腸進房,由於房內沒有冰箱再加上天氣涼爽,他索性把香腸放在窗邊桌上,沒想到引來好幾十隻海鷗覓食,把房間弄得一團亂,氣得飯店將他列入黑名單,要求他不得再入住。

圖/CBC News

 
到底是什麼樣的奧客,會被飯店禁住17年?不是耍大牌,也不是太難搞,加拿大一名男子17年前入住加拿大維多利亞The Fairmont Empress飯店,當時他帶著一整皮箱的香腸要當伴手禮,可是房間裡卻沒有冰箱。

民眾:「我覺得我會去詢問他們有沒有地方可以放,哈哈哈。」

沒辦法冷藏,該怎麼辦?這名老兄異想天開,想說四月天氣還很涼爽,就把香腸擺在桌上,還把窗戶通通都打開通風,沒想到5小時後回到房間,悲劇上演了。

 
記者引述臉書po文:「我發現房間有大批海鷗,大概有40隻吧,已經在房內吃很久的香腸了。」

為了要驅趕海鷗,他不只弄倒檯燈還扯壞窗簾,想拿鞋要攻擊結果沒丟準,鞋子跟著掉下去,最後房間一團亂又大斷電,氣得飯店公布黑名單,禁止他不得再入住。

主持人:「當年被拒住的男子17年後,回到維多利亞The Fairmont Empress飯店向飯店表達歉意。」

事隔多年,男子突然寫信向飯店道歉,甚至還帶著當年惹禍的香腸親自回到飯店賠罪,飯店經理非常大方,答應解除禁令,歡迎男子隨時再上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腸#海鷗#飯店#黑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865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