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搜出孫安佐1600發子彈! 警:home媽幫藏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0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23:28
圖/截取自CBS
圖/截取自CBS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因涉嫌放話要槍擊學校,遭到美國警方逮捕,美國警方今日也宣布搜出更多證物,包括大約1600發子彈和一把手槍,且警方也透露女主人再接獲警方搜查通知時,竟先行一步進入孫安佐的房間將所有槍枝和子彈帶走,但警方也表示目前並無起訴寄宿家庭home媽的打算。

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導,賓州上達比警方表示他們在孫安佐的住處搜出多發子彈,還有一把「自行組裝」的9毫米手槍,警方指出,在孫安佐擁有AR─15和AK─47步槍子彈一共「1600」發,還自行透過網路購買零件,自組手槍,且這些零件難以追蹤。

 
孫安佐遭查出持有1600發子彈還有一把自組手槍,圖/取自狄鶯臉書

警方同時也透露,一般人並不會收藏這麼多的子彈,且當時要進入孫安佐的寄宿家庭搜查時,孫安佐的home媽一開始要求他們出示索票,因此警方再耗時2、3個小時,拿到搜索票後才得以進入家中,但其home媽早就趁這段時間進入孫安佐的房間,將所有子彈及槍枝裝在袋內全數藏起來,不過警方也表示目前暫無將孫安佐home媽起訴的打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安佐#狄鶯#手槍#子彈#寄宿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748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