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裔男遭警方誤殺身亡 民眾憤怒抗議


發佈時間:2018/04/0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1 20:2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發生警察誤殺民眾悲劇,一名22歲非裔男子在自家後院,當時他手上握著手機,卻被認為是拿槍,遭到警方射殺身亡。現在驗屍報告出爐,男子身中8槍,但有6槍都在背部,也讓許多民眾憤而走上街頭抗議,要求政府正視警察濫權,以及重視非裔族群的生存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抗議群眾高舉標語走上街頭,因為美國加州警察竟然誤殺無辜民眾。這起意外發生在美國加州沙加緬度,一名年僅22歲的非裔男子當時正要從自家後院開門回家,卻遭到警方誤認為是可疑分子,懷疑他持有槍枝、還嘗試攻擊警察,因此朝男子開槍而當場身亡,但其實他手上握著的,只是一支手機。

驗屍人員:「鑒於第二次屍檢後檢查他受傷部位分布發現,他並不是立即死亡的。」

不過根據剛出爐的驗屍報告指出,男子身中8槍,其中6槍卻都在背部,顯示當時根本無從反擊,警察開槍後也沒有立刻將他送醫急救。

 
NBA球星:「這些悲劇必須停止,必須追究責任,不論白人、非裔或黃種人,我們都是一樣的!」

因為這起事件許多NBA球星發起抗議,民眾也走上街頭示威遊行,要求正視非裔族群遭白人警察濫殺的問題,也希望不要再有類似悲劇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誤殺#射殺#抗議#遊行#濫殺#種族#非裔#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70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