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白多年被拒卻自封男友 男刺死心上人:她最後看的是我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1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1 16:54
陳男自認是錢女男友,還驕傲炫耀「女友」最後看到的人是他。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陳男自認是錢女男友,還驕傲炫耀「女友」最後看到的人是他。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怎麼會有這種恐怖「情人」!大陸一名男子喜歡一名女子許久,11年來多次告白都被對方拒絕,但他認為是女方太害羞才不敢公開戀情,自認自己就是「男友」,沒想到日前女方宣布即將和真的男友結婚,男子竟氣的跑到女生上班的地方,持刀猛刺對方致死,被捕後還驕傲炫耀「女友」最後看到的人是他:「表情沒有任何仇恨、也沒有任何痛苦!」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大陸安徽一名陳姓男子暗戀一名錢姓女子多年,11年來告白多次,但始終被錢女拒絕,更明示暗示希望陳男不要再來打擾他,但陳男始終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還不斷暗地裡跟蹤、偷窺,認為錢女拒絕他是因為太害羞,不想公開兩人戀情,因此自封是她的男友,「兩個人之間,心有靈犀、心照不宣,有些話不必說!」

 
錢女在微博朋友圈發布婚訊卻激怒陳男,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錢女之後轉往上海工作,陳男竟也火速跟到上海,每天都在錢女工作的地方「守候」,有時候還會到店內點一杯咖啡,坐上一整天,行徑誇張到同事都注意到陳男的詭異行為。
陳男當街狠刺錢女五刀致死


沒想到去年某日,錢女在微博開心分享自己即將和「男友」結婚,陳男得知後認為自己遭到「背叛」,氣得持刀衝去錢女公司堵人,見她一出現激動衝上前再度告白「我愛妳啊!我愛妳啊!」,嚇的錢女不斷尖叫,而陳男見到她的反應也再度被激怒,氣的當街狂刺女方5刀致死。

 
事後陳男被捕後,竟責怪是因為錢女的同事來搶奪他的刀,才會害死他的「女朋友」,更驕傲炫耀「女友」生前最後看到的人是他,稱對方「表情沒有任何仇恨、也沒有任何痛苦!」,甚至宣稱「我們倆結婚了,這些事都不是事」,讓採訪他的記者忍不住怒斥「她永遠都不會跟你結婚,她不愛你」,但陳男竟憤怒反駁「你說不愛就不愛了嗎」,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殺#暗戀#告白#幻想#男友#女友#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602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