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nder Armour遭駭! 1.5億個資外洩


發佈時間:2018/03/30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09:0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運動品牌安德瑪(Under Armour)旗下一款健身應用程式被駭客盯上,公司今天表示,約1億5000萬用戶帳號的資料外流,目前正在調查中。

總部設在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Under Armour說,他們得知資料外流後,已聯絡執法機關及外部諮詢單位。

 

法新社報導,Under Armour表示,他們25日發現MyFitnessPal資料外流。MyFitnessPal這款應用程式讓用戶藉由智慧型手機追蹤活動及熱量攝取情形。

公司表示,未經授權的一方取得用戶姓名、電子信箱和「加密」密碼。「加密」密碼能讓駭客破解密碼的難度提高。

據公司說法,社會安全號碼、駕照或信用卡資料並未受駭客事件波及。
 

Under Armour在聲明中說:「公司正在調查,但指出約1億5000名用戶帳號都受影響。」

公司透過電子信箱和簡訊通知用戶更新設定,以保護帳號資訊。

包括雅虎(Yahoo)、零售商達吉特(Target)和信用報告機構易速傳真(Equifax)等握有大型用戶資料庫的公司近期都被駭,攻擊事件今天再添一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德瑪#運動品牌#應用程式#駭客#個資外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165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