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能無人機問世 可升空滅火參與救災


發佈時間:2018/03/29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9:40
圖/Aerones
圖/Aerones

拉脫維亞新創公司研發出一款專業無人機,配備纜線和水管,可以承受200公斤重量,將來升空後可以參與危險性的滅火,還可以投入災區救援行列。


 
垂直升空灑水清洗,不管是高是低,輕鬆穿越每個角落,還能和雲梯車比高比遠, 水力依舊不減弱!拉脫維亞新創公司研發出超強大無人機,可負重200公斤,飛行20分鐘,冰天雪地動力一樣不打折。

Aerones執行長Janis Putrams:「電纜線向無人機釋放動能,讓無人機可以隨著所需時間長短停留在空中,而水也是從地底打上去,可以用白開水、熱水或蒸餾水。」

內建28個馬達、16顆電池,槳翼數量高達36個,連接水管和電纜,不只可以直接飛向高空扇葉噴水溶解冰霜,還能瞄準水面丟下裝備,將落水民眾垂吊救回,甚至也能化身超強馬達,拉人遨遊水面,就連高空跳傘同樣難不倒。

 
Aerones執行長Janis Putrams:「未來打算開發自動化的軟體,所以可以單人操作或是達到完全無人化作業,只有一台中央監測室。」

可以偵測全世界所有無人機,能滅火、清洗大樓,還能進行極限運動,不同面向全方位具備,就是希望能取代人力,完成危險又不可能的任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人機#科技#灑水#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84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