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內搜出「十字弓、子彈」!警長:孫安佐在計畫可怕的事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8: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8:47
美國警方召開記者會說明孫安佐案。圖/翻攝Upper Darby Police推特
美國警方召開記者會說明孫安佐案。圖/翻攝Upper Darby Police推特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18歲兒子孫安佐(An Tso Sun)在美國賓州當高中留學生,日前揚言對學校發動槍擊,遭到當地警方拘捕。事後,警方雖未發現孫持有槍枝,卻在房內找到大量軍用品,包括子彈、步槍支架、防彈背心,以及強力十字弓等,數量之多讓警長看了不禁說,「他在計畫可怕的事」。

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孫安佐日前對天主教邦納普倫德加斯特高中(Bonner & Prendergast Catholic High School)同學聲稱,「5月1日不要來學校」,因為他將會「到學校開槍」,但隨即又改口「只是開玩笑」;接獲報案後,當地警方不敢大意,於27日晚間對孫安佐住處展開搜查,同時將其拘捕。

 
孫安佐對軍事相當著迷,曾自製火焰發射器。圖/翻攝孫安佐臉書

賓州上達比警察局(Upper Darby Police)局長奇伍德(Michael Chitwood)表示,員警搜索孫安佐在寄宿家庭的臥房,發現大量軍事用品,包括1套防彈背心、加裝望遠鏡及燈光的強力十字弓以及弓箭、29發9公厘子彈、可用於AK-47及AR-15步槍的支架、軍用滑雪面罩、耳罩,以及1種疑似用於絞首的裝置等。

奇伍德指出,房內的軍用品數量非常多,難以想像是由1名非美國公民的少年所蒐集;不僅如此,警方還在孫安佐的iPad發現,他曾上網搜尋購買步槍的方法,還曾上傳1段自製火焰發射器的影片,顯見「他在計畫可怕的事」;由於無力支付10萬美元保釋金,孫目前仍然在押,且未否認任何指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安佐#十字弓#子彈#AK-47#買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651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