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台灣從金正恩學到甚麼


發佈時間:2018/03/28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6:25

若要排序誰是當今天下誰是外交天王,金正恩若謙稱第二,首席必然從缺。

玩美國,玩南韓,玩中國,金正恩玩的得心應手出神入化。他把核導彈從無玩到有,把美日韓同盟從歃血為盟玩到離散分解,把北京從森七七玩到眉開眼笑。

 

這樣的本事,當然需要相當天賦,但是最主要還是金正恩清楚把握他個人利益之所在,實力、靈活、務實,該硬就硬到底,至少讓人看起來是敢打也不怕挨打;該軟就軟到透,說轉彎就轉彎,不介意面子問題。掄拳頭,抱大腿,都只是手段,早上還在說狠話,下午就可以把酒言歡,敵人被耍得暈頭轉向,盟友不敢再視他為跟班小弟。

金正恩的年紀、容貌、髮型、身材、飲食、私生活、精神狀態……無一不被外界嘲笑;神化個人的統治國家手法,好笑到周星馳都拜下風;對付政敵手斷之殘虐,兄長、姑丈也殺無赦,砲決、犬決……,真偽難辨,但令人聞之不寒而慄。

按照當代西方標準,金正恩簡直是魔鬼化身,北韓政權早該化為火海,可以罵他詛咒他的理由超過千個,但與其做這種天下人都會做的容易事,台灣的國安、外交部門,總統的智囊幕僚,博士滿到門外的智庫,倒不如好好研究金正恩是如何在美中俄日韓幾個超級大國、強國與不懷好意的鄰國夾縫中存活,而且還能夠發展核導彈,取得話語權的訣竅。台灣當然不必抄也抄不來金正恩那套,就像不必醜化與魔化他,也無須視他為偶像或神,但金正恩能走到今天這步,必有其獨到新法絕活,其中應有可供台灣參考之處,棄之未免可惜。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小國外交,靈活為先。金正恩絕對不只是個火箭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怪客踢新聞

#金正恩#北韓#T怪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630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