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禎剷肉激瘦是陰謀? 李進良遭爆送2000萬模糊負面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8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8 13:46
圖/胡小禎臉書
圖/胡小禎臉書

小禎近日瘦身有成,除了爸爸胡瓜獎金380萬,連老公李進良也被爆進貢2000萬,而這錢還不單單只是獎品,是要求小禎多講男方的好,模糊男方診所出包的新聞,讓形象加分也幫診所打廣告!夫妻兩人和諧模樣,如今竄出陰謀論,李進良向《鏡周刊》否認,小禎隨後也在臉書上做出回應。

李進良診所不久前發生抽脂病患意外死亡,沒多久小禎便開始瘦身並進出他的診所,還在過年PO出吃飯照,夫妻互動頻繁,時間點被質疑,李進良透過《鏡周刊》否認並表示以小禎的個性,有可能配合他做這樣的事嗎?還說小禎自己也很會賺,平常他負責母女買東西、頭等艙、卡費的開銷,要花多少錢都可以,2000萬根本沒有意義,更指出診所客源都是累積信任而帶朋友來,不是因為新聞決定來不來。

 

小禎瘦身成功,不少人質疑是靠診所的手術,像是胃內裝水球,但李進良表示,小禎過去做過但沒有效果,已經把水球拿出來。對於小禎努力瘦身,是否是為了復合努力?李進良不否認,但也認為藝人本來就要管理身材,加上女兒也希望媽媽形象好,很多因素才讓小禎有如此動力。

對於傳聞,小禎也在臉書上回應:「嗯~早期就已經領教過鏡週刊的獨門絕技,自編自導自演的採訪方式,也就是聯訪的時候人出現,但不做筆記也不發問,只是製造在場證明並感覺好像問過當事人?然後自己再寫出一篇完完全全跟當天採訪沒有任何關聯的文章,以及自己想像出來的內容,沒想到貴週刊今天會這麼走投無路到變出這麼誇張的故事~就連別家報紙的記者都看不下去說他們真的太誇張~果然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唉,良知啊~都不怕報應懲罰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禎#李進良#復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729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