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州連環爆炸案 川普痛批犯案者病態


發佈時間:2018/03/21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11: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首度公開譴責德州發生的一連串郵包炸彈攻擊案,直批這些爆炸案的幕後黑手「非常、非常病態」。

川普說:「奧斯汀的連環爆炸案相當駭人。奧斯汀、德州和聯邦執法單位正聯手合作,好將案情查個水落石出。」

 

他說:「犯案者顯然是非常、非常病態的個人或團體。都是一些病態的人,我們會追根究底。」

聯邦快遞公司(FedEx)一處配送設施今天清晨發生爆炸。官員表示,這起案件疑似與奧斯汀(Austin)另外4起爆炸案有關。晚間又傳出第6起爆炸,但官員旋即判定最新這一起與其他連環包裹爆炸案無關。

人口將近100萬的德州首府奧斯汀3月初開始接連發生爆炸案,迄今已導致兩人喪命、多人受傷。
 

在聯邦快遞公司位於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郊區謝茨(Schertz)的配送設施裡,有一個包裹發生爆炸。當局不願證實媒體報導指這個包裹內含金屬碎片和釘子。

聯邦快遞的這起爆炸案並未造成人員重傷,不過德州檢察長派克斯頓(Ken Paxton)說,這些爆炸案具有關聯性。

派克斯頓告訴KXAN電視台:「這個包裹是從奧斯汀寄出,收件人是一名奧斯汀居民,包裹在輸送帶上爆炸。」

美國國會議員、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麥考爾(Michael McCaul)對KXAN電視台說:「這些裝置都非常相似。」麥考爾說他已和執法單位對話過。

位於謝茨的配送設施還發現另一個未爆炸的包裹,可望為目前看似苦無方向的調查人員提供線索,突破調查瓶頸。謝茨位於奧斯汀西南方約105公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譴責#包裹#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623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