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降蘋果砸中陸女嬰頭 右半腦碎裂命危


發佈時間:2018/03/18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8 17:05
圖/微博
圖/微博

絕對不要從高空中亂拋物品!大陸廣東就有一名3個月女嬰被一顆空中落下的蘋果砸中,結果右半邊腦部碎裂,目前還沒脫離險境,警方初步判定是有人從高樓亂丟蘋果,但目前還找不到兇手。


 

媽媽焦急的看著手中的小女嬰,寶寶的頭上已經腫了一大塊!她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原因是在地上碎成好幾塊的蘋果。

附近店家說女嬰雖被砸,但不知道是吃完的蘋果還是一整顆蘋果。

女嬰父親也說女嬰已經昏迷了,診斷結果是腦挫傷,腦右半邊全部震碎。
 

大陸廣東這名才3個月大的寶寶腦部都還沒發育完全,就被高空落下的蘋果砸成重傷!手術6個多小時一度沒有呼吸心跳,目前還沒脫離險境;警方到現場調查,事發社區建築大約20樓左右,但就是找不到是誰把蘋果丟下樓。

其實大陸消防隊曾經實驗,只需要一顆60克的雞蛋從25樓的高度往下丟,下方玻璃就會被砸個粉碎,因為重力加速度就能砸死一個成年人,更何況是重量更重的蘋果砸到小寶寶。

大陸官方對此貼出公告,呼籲禁止在空中亂拋物品或垃圾,畢竟這些看似小巧的東西都足以成為致命武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寶寶#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890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