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國大選最後倒數 普欽催票拉投票率


發佈時間:2018/03/17 20:0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為間諜案跟英國交惡,俄羅斯出手反擊,對外宣布驅逐英方23名外交人員,在此同時俄國也將在18日舉行總統大選,現任總統普欽雖然勝券在握,但他其實對投票率也相當煩惱,不只派出偶像明星吸引年輕選票,還錄製短片親自催票,大選結果預計在台灣時間的19日出爐。


 

俄羅斯總統普欽要求民眾到投票所,用權利來選擇一個偉大且受人喜愛的未來。親錄影片誠摯催票,俄羅斯總統大選最後倒數,普欽支持率破六成,要連任絕對不是問題。

但如何提高投票率,年輕人是關鍵。找來饒舌歌手站台、辣妹明星拍MV,要用最夯話題拉近距離。俄羅斯民眾指出,選擇太少,根本沒有真正的選擇,所以要投給誰不重要,但還是會去。

只不過曾帶領俄羅斯走出蕭條,一步步領軍壯大的普欽,對新一代來說卻是相對無感,加上第三任期介入烏克蘭和敘利亞,歐美祭出經濟制裁,原油價格下滑都讓年輕族群開始動搖。換日線專欄作家湯鈞佑表示,在烏克蘭事件之後,俄羅斯跟歐美關係持續惡化,所以對於俄羅斯領導人而言,要怎麼樣把俄羅斯原有的經濟還有政治影響力,逐步地轉移到亞洲,這是對於目前至關重要的事情。
 

普欽再戰四連霸,力拚掌權到2024年,但如何安撫年輕世代、政策東轉、協助產業轉型,都是普欽第四任期當選後面臨的難題挑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普欽#投票#連任#總統#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45

0.1213

0.3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