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城論壇/誇韓正長得好 宋:我年輕也是帥哥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莊庭豪 吳建宏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08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海市長韓正結束台北市的行程,今天到台北縣野柳女王頭參訪,意外的碰上大陸觀光團,受到熱情的歡迎。整天都在台北縣訪問的韓正,下午也在親民黨的安排下,到板橋林家花園和黨主席宋楚瑜會面,宋楚瑜對有「帥哥市長」封號的韓正說,當年他也被台灣政壇風為帥哥,但他希望民眾記住的是他跟韓正的理念,而不是只有「面孔」。

大陸觀光客:「市長好!市長好!」

到野柳參觀女王頭,韓正遇上大陸來的觀光客,受到瘋狂式的歡迎。大陸觀光客:「市長,謝謝你。」上海市長韓正:「謝謝。」大陸觀光客:「我們很高興見到你!」

被封為帥哥市長的韓正,人氣很旺,而長相話題,也成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韓正之間對話的話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我也年輕過,我以前在台灣,也被他們封為所謂的帥哥之一,我們希望歷史上記得的,不是只有我們的『面孔』,只有臉(FACE),而是能夠記得,我們真正信奉的信念。」

韓正:「你所做的所有貢獻,同樣要記住宋主席的臉。」

在親民黨的主導下,宋楚瑜邀請韓正到板橋林家花園下午茶,好久不見的親民黨黨公職幹部都來了,大雨中逛花園別有風味,韓正一天的台北縣參訪行程後,就轉往台中,只是這回沒到南台灣,部份南部企業界人士有些抱怨,韓正也有回應。

韓正:「日程實在排不過來,我下一次我到台灣訪問,我一定要到南部,有人告訴我台東很漂亮,台南台東都很漂亮,我一定要去看一看。」

韓正短短4天台灣行,沒有跨越濁水溪,是時間太短,還是另有考慮,其中恐怕是有複雜的多重思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65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