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森友學園」風暴延燒 日相安倍晉三再遇危機


發佈時間:2018/03/12 17:1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捲入賤賣國有土地爭議的「森友學園案」,且話題延燒1年多,現在再次浮上檯面。日本財務省的官方文件傳出在去年2月到4月間有改寫過的痕跡,而且內容和日本第一夫人安倍昭惠有關,安倍晉三的政治生命再次傳出警訊。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政治生命,再次吹起警報。希望之黨黨主席玉木雄一郎指出,安倍政權有全部下台的必要,如果真有改寫的事實,這是很嚴重的問題。

這是困擾安倍近1年的森友學園利益輸送問題,森友學園問題發展為動搖日本全國的大醜聞!最近因為日本財務省的官方文件出現改寫痕跡,讓日本財務大臣前首相麻生太郎,要求徹查相關文件的改寫狀況,財務省躲不過來自輿論和在野黨的壓力,麻生太郎在下午召開記者會,坦承官方文件的確曾改寫過。

日本財務大臣麻生太郎坦承,在去年2月下旬到4月間,財務省理財局內部針對「森友問題」一案,官方文件中有14個地方經過改寫。
 

即使文件上已經蓋了一整排官印,但文件內關於首相夫人安倍昭惠的敘述卻全部遭到塗改,而且改寫時間發生在去年2月下旬,當時安倍才在國會做出承諾,如果如果他和他的妻子牽扯其中,會辭去首相職位跟國會議員的職務。

宛如燒不盡的野火,森友學園問題再燃,也讓安倍政權再次受到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安倍晉三#森友學園#土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969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