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幫老翁做這件事!被網友推爆還獲46.7萬獎學金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2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2 15:48
圖/翻攝臉書Laura Wolf
圖/翻攝臉書Laura Wolf

美國一名18歲女學生在餐廳擔任服務生,上班期間遇到一名剛手術完的客人,於是她主動幫忙對方切餐點,沒想到這個熱心的舉動被一旁的客人拍攝下並上傳臉書,吸引14萬名網友按讚、7萬次轉發,更感動到一間大學提供1.6萬美金(約新台幣46.7萬元)的獎學金。
 
18歲的威廉斯(Evoni Williams)在休士頓東南方城鎮拉馬克(La Marqueu)一間鬆餅店打工賺學費,上週上班時恰好碰到一名剛動完手術、還插著呼吸器的78歲的老翁坐在吧檯前,由於對方的雙手不便,威廉斯見狀二話不說幫助老翁將餐盤上的鬆餅、火腿切塊,方便他入口。

 

威廉斯害怕老翁不易入口,便主動將餐點切小塊。圖/翻攝臉書Laura Wolf
 

熱心的舉動感動了坐在一旁的顧客沃福(Laura Wolf),於是將其拍攝下來並在臉書上表示,雖然不知道該名女服務生的名字,但看她儘管忙的不可開交,仍願意停下來幫忙需要的人,雖然只是一件小事,但對於被幫助的人,卻是滿滿的溫暖「面對這個險惡、冷漠的世界,還能看到這麼溫暖的人,相當開心。」

沃福看見威廉斯善舉相當感動,便上傳臉書分享。圖/翻攝臉書Laura Wolf
 
 

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回響,至今已有14萬名網友按讚、7萬次轉發,甚至感動了當地一所大學,決定提供威廉斯1.6萬(約新台幣46.7萬元)獎學金給她。對此威廉斯邊哭邊接受訪問表示「這種好事居然會輪到我身上,當時只是發自內心想助人,並沒有多想,未來將會繼續熱心提供協助。」
 
此外當地拉馬克市長霍金(Bobby Hocking)得知後,更宣布將當天立為「威廉斯日」,表揚她樂於助人的精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樂於助人#女學生#服務生#威廉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59

0.1701